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蔚县: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2来源:
字号:【

130日,蔚县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部书记宋剑敏主持会议,支委会成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六次学习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

宋剑敏对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要求认真开展会前学习,所有党员要把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开展谈心谈话,互相听取意见,指出不足;三是要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党支部和党员要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多渠道征求意见,深入检视查摆问题,高质量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本次支委会的召开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逐一落实到人,明确了会前工作任务,细化了工作分工,为确保务实高效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