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2来源:
字号:【

11月8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立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对《深化“放管服”改革背景下提升市县气象部门防雷安全监管和技术服务能力的调研报告》、《关于提升张家口市综合气象观测业务质量的调研思考与对策研究》、《浅析如何运用“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强化气象部门监管职责的落实》和《从实际出发加强基层党建质量提升》4个专题调研进行汇报交流,通过对调研了解的现状进行分析,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了破解问题和困难的思路与对策措施。四名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进行了检视问题发言,领导干部认真讲了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提醒。

卢建立强调,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根据主题教育调研计划,成立了调研组,通过深入县区气象局、到外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调查分析,各位党组成员准备充分,都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调研的过程成为加强同基层职工联系的过程,针对问题提出的思路、对策与措施研究切实可行。下一步,我们要运用好调研成果,将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卢建立指出,各位班子成员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十八个是否”,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今后大家要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和准则,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办  安新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