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4来源:
字号:【

11月12日上午,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议,在张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参公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中国局刘雅鸣局长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加强新时代气象科技创新工作》的讲话和宇如聪副局长题为《突出科技型定位 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中国气象局关于大力促进气象部门专业气象服务改革发展的意见》、《气象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方案》(讨论稿)等。

围绕张家口市冬奥会筹办、首都“两区”建设等重大任务,与会人员积极研讨,群策群力,探索张家口市气象部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生态建设服务能力以及改革业务体制、壮大人才队伍等发展新思路。

会议认为,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首都“两区”建设,推进气象融入地方发展;要激发创新活力,建立适应业务改革发展的人才队伍;要深化服务改革,壮大专业气象服务。(办公室 路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