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来源:
字号:【

图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杨劲波摄

12月9日下午,张家口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随后代表党支部做了支部班子的检视分析报告。紧接着,支部成员带头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检视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坦诚相待、直言不讳,接受批评心平气和、态度端正。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卢建立同志强调,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非常成功,会后支部要利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成果,对大家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对待,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同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工作的开展。(市局办公室 杨劲波;审核:路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