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0-04-10来源:
字号:【

4月10日,纪检组组长徐平对新提任的2名县局长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将廉政谈话作为干部上岗履职的“第一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打好“预防针”,树好“风向标”,确保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业。人事科科长列席此次谈话。

纪检组组长徐平对新提任的县局长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要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新形势下的气象工作;二是要尽快转换角色,善作善成,团结干部群众,树立全局观念,从决策者的高度思考问题、处理问题、谋划工作;三是要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清正廉洁勤政务实的好干部。四是着力推进本单位党建工作,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气象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局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谈话结束后,2名新提任县局长还进行了党员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市局人事科 高悦;审核:吴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