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召开业务技术体制改革和研究型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08来源:
字号:【

图为:召开业务技术体制改革和研究型业务研讨会

4月29日,张家口市气象局召开业务技术体制改革和研究型业务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是在前期各单位内部学习研究的基础上,对《河北省气象局气象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方案》和《河北省气象局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方案(2020—2022年)》进行再学习,再深化,进一步梳理张家口市局业务技术体制改革和研究型业务重点工作任务,交流研讨工作思路,并对《张家口市气象局研究型业务实施方案(2020—2022年)》初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过充分研讨,会议确定了张家口市气象局2020—2022年业务技术体制改革和研究型业务的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分工和落实举措,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业务科技科  樊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