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帮扶村 爱心帮扶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9-29来源:
字号:【

9月22日,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立带领党组成员一行在双节来临之际到龚南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同时进行扶贫工作指导。到达龚南窑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及村级建设情况,向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近阶段驻村扶贫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达了亲切的节日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建档立卡户家中进行两节慰问,送上慰问品,并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真情沟通,了解他们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医疗、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精准扶贫政策和自身发展动力,通过自己辛勤的双手,不断改善生活条件,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随后,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两委干部近阶段工作的汇报和驻村工作队后续的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与村干部就两委班子建设、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振兴实施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查、补、提”问题进行了沟通指导,提出了针对性、实用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驻村工作队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市局办公室:贾振国 审核:路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