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举行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机关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来源:
字号:【

2020年12月18日,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机关党员大会在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60名党员参加了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审议通过了卢建立同志代表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报告,徐平同志代表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作的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新一届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大会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局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张家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卢建立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表态发言。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在新一届任期内,市局机关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河北省气象局党组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为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