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参加 “中国天气”助力美丽中国建设资源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天气”品牌服务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能力,张家口市气象局应邀参加“中国天气”助力美丽中国建设资源发布会,并且获得中央气象台颁发的“最受关注天气预报城市”殊荣。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绿色发展引领为契机,“中国天气”品牌以《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为核心传播资源、全面打通CCTV—1、CCTV—新闻、CCTV—4等全天候天气预报节目,利用其重点收视对象、高收视率、国家品牌宣传阵地、高影响力的资源优势,打造国家级生态文旅宣传推广、城乡融合发展、区域特色农品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为地方政府全方位展示现代化建设成就,打造城市名片,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张家口市气象局为最大程度满足宣传需要,通过此次学习与兄弟单位经验交流,充分整合现有媒体资源、合理配置,为张家口当地政府力争实现优质传播资源互补,提供全天候、多平台、高频次的生态名片宣传。依托央视优质的宣传资源及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张家口市城市宣传助力添彩。(办公室: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