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18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2日上午,张家口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立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局干部职工聆听学习,各县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收听。

宣讲会上,卢建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怎样深入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逻辑严谨、例证丰富,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基层宣讲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学出自豪、自信和自觉;要抓实责任,推动学习全覆盖,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和领导干部领学示范作用,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职工,特别要发挥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抓好青年同志学习;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促实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激励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张家口气象“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