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市局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6来源:
字号:【

12月30日,张家口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马光同志主持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光代表张家口市局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报告。报告从冬奥气象保障圆满完成、气象服务供给提质增效、气象基础业务明显提升、事业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学习和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明年重点工作谋划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并向大会作选人用人情况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对本年度个人思想政治学习、履行岗位职责、重点工作完成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平的原则对市局领导班子、党组纪检组、处级干部和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