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省局卢建立副局长一行慰问基层气象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9来源:
字号:【


1月14下午,河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建立一行4人到沽源气象局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基层艰苦台站的气象职工,代表省局党组致以新春问候。离退办公室主任于德旺、法规处处长闫巨盛、计财处副处长陈秀峰和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光陪同慰问。

卢建立一行到沽源县气象局进行慰问,并现场连线赤城、阳原县气象局,听取了三个县局的工作汇报,随后和基层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

卢建立对基层台站过去一年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一线气象职工的精神风貌表示了赞赏。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严密防范,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最后卢建立代表省局党组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兔年健康平安,顺心顺意。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咛。省局党组的浓浓关爱,温暖着严寒中坚守的心灵,凝聚起不断前行的磅礴力量。县局同志们对领导们的亲切关怀、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奉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