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黄鹤副局长到联系单位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
字号:【

       10月14日,保定市气象局副局长黄鹤带领调研组调研指导雄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市局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雄县局局长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报告。报告指出,雄县局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坚持先学先改的良好开局,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和领导干部领学,统筹教育活动,检视问题、征求意见、落实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黄鹤对雄县局的主题教育开展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指出,这次针对联系单位开展的调研,体现了市局党组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高度重视,雄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同志务必切实提高对主题教育的重要认识,要认识到位,氛围浓厚,规定动作贯穿始终;同时要丰富形式,不搞花架子,自选动作有亮点,规定动作不跑偏,确保主题教育效果;在查找问题中,注重联系实际,结合基础业务、气象服务、人员思想、发展保障等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把工作实践融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以优质服务,满足人民需求。  
    调研组成员、市局业务科技处杨彦芳处长现场查看了雄县局主题教育档案材料,并给予细心指导。
     会上,调研组同雄县局党员同志交流座谈,谈坚守初心、谈学习体会、谈牢记使命、谈业务实践。同时,就推动市县两级装备保障业务整合转型发展做了调研。
     雄县局负责人表示,雄县局坚持以市局的调研指导为契机,按照市局党组精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推进雄县局气象事业高标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