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沈晓农副局长来保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
字号:【

           随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10月17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一行到保定市气象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进行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查摆问题,研究讨论以党的政治为统领来抓气象业务的重要性和实施举措。中国局人事司副司长郭彩丽,省局纪检组长张洪涛、副局长郭树军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沈晓农结合调研情况,与保定局党组成员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悟原理、促交流、作指导;就对照检查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方面的突出问题,查找症结所在,指导解难措施;强调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政治建设。
     沈晓农指出,保定局党支部组建构架科学,对党支部设置理念上予以肯定。他要求,要着重加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气象事业建设发展的突出位置;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断,吃透精神,弄懂原理,化为指导实践的行动力;改进和完善党建工作措施,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以党的政治建设来统领各项工作协调共进,来扩宽气象发展的眼界,来提升气象事业发展的高度。
     张洪涛、郭树军就保定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别给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