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李云强局长看望参加国赛选拔赛集训队员

发布时间:2020-08-24来源:
字号:【

8月19日下午,保定市气象局李云强局长和黄鹤副局长看望正在备战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集训队员,并与集训队员进行了交流座谈,送去了市局党组对集训队员的温暖关怀。

李云强局长强调,此次竞赛为业务人员提供了一个提升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适应气象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地面气象观测自动化改革人才转型发展、以考促学的重要举措。他鼓励队员充分发扬职业竞赛精神,珍惜宝贵机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并把集训中学到的本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基层台站业务能力。黄鹤副局长鼓励队员弘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竞赛精神,用心、用力、用脑,通过竞赛提升业务能力,利用业务能力提升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协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集训队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压力化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到集训中,全面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保定市局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