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保定市政府领导对气象工作给予表扬

发布时间:2021-09-02来源:
字号:【

图为:市政府领导对保定市局工作报告给予批示

入汛以来,保定市先后出现三次大范围暴雨天气过程,市气象局提前研判,密切关注天气形势,积极开展决策和公众气象服务,指导各县级气象部门做好预报预警工作,组织开展系统间、部门间的联动联防,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市、县党委政府防汛救灾和社会公众防灾自救提供坚实的气象服务保障。

在近期该局呈报市政府的《关于应对入汛以来三次重大天气过程情况的报告》上,原主管副市长王月衡批示“入汛以来市气象局主动作为,及时科学的应对了几个重大天气过程,为指挥部科学决策起到了关键作用,希望再接再厉”,市长闫继红批示“对市气象局的工作予以表扬”。

下一步,该局表示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河北省气象局的防汛工作要求,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保定市平安度汛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