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高碑店:气象服务助力首衡集团智慧冷链项目投产开业仪式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4来源:
字号:【

图为:智慧冷链物流园

随着首衡智慧冷链物流园在高碑店启动运营,标志着高碑店进一步延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翻开崭新的一页,京津冀保供根基进一步夯实。

 高碑店市气象局在仪式启动前两天与领导小组联系,将工作人员的手机号加入到气象灾害预警服务平台,每天发送三次天气预报,提前制作专题气象服务材料送至领导小组手中,助力开业仪式顺利进行。

 据悉,首衡智慧冷链物流园规划占地620亩,计划总投资36.7亿元,本次开业的是首衡智慧冷链物流园一期项目,该项目占地245亩,主要建设有6座大型智能冷库、1座生鲜农产品交易大厅和名特优展示中心,总储藏能力达20万吨。智慧冷链物流园一期项目的启动运营,补充了猪副、牛羊肉、禽类、水产、调理品等冻品批发业态;目前,首衡已经在高碑店构建了覆盖水果、蔬菜、干果、调料、副食、花卉、冻品等业态一应俱全,京津冀地区“业态最多、品类最全”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作者:李雪莲  审核:连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