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召开“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10来源:
字号:【

  为充分发挥气象青年在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4月3日,保定市气象局召开“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交流研讨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鹤主持会议,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上级推动实施“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提出的要求,结合保定局出台的系列人才培养制度,细化保定市气象部门“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的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节点、任务分工、牵头单位,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黄鹤强调,人才培养工作事关保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对“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任务谋划要和考核目标相统筹;二是任务举措要和保定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体现保定特色;三是任务实施要和落地见效相统一,要突出针对性、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