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高碑店:黄鹤副局长到高碑店新发地调研商贸物流气象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12来源:
字号:【



 

图为:新发地现场调研   张俊燕摄

 10日上午,市局黄鹤副局长一行来到高碑店局对商贸物流气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黄局长肯定了高碑店局前期的工作成果,强调商贸物流气象服务工作目前是省局、市局的重点工作,做好新发地物流园区的气象服务工作,不仅能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更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契合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有力举措。高碑店局要认识到此项工作重要性,同时在气象服务实效性上下功夫、肯研究、敢创新,在商贸物流气象服务上做出一定成果。

 在前往新发地园区进行实地调研后,大家又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下一步即将实现园区显示屏、大喇叭的对接及预警信息的及时发布,高碑店局日后将会继续在新发地园区气象服务上不断创新,找准服务需求,做出实效性高、科技含量高的服务产品,服务地方经济,提升服务效益。(高碑店  张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