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李云强局长一行赴铁塔公司调研气象服务需求

发布时间:2021-12-16来源:
字号:【

图为:保定市气象局局长李云强和铁塔公司经理韩文奎座谈交流。柴青 摄影


 近日,保定市局李云强局长、刘新建副局长及相关业务单位,到保定市铁塔公司调研气象服务需求。

 调研中,保定铁塔公司韩文奎总经理介绍了铁塔公司一体两翼的整体优势和战略布局,多维度展示了一体业务、视联系统、林草河湖、能源备换业务的强大运维力量和国企责任担当。李云强从综合观测、预报预警、气象服务、社会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保定市气象工作。期间双方就常规气象站运维、双方站址匹配、气象灾害防御、供电保障、代维服务、专业气象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加强技术创新,相互借力、相互发展,为各自行业的进步、整个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携手前行、共同发力!(业务科 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