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涿州:支部书记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5来源:
字号:【

图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摄影:穆梦伟


    近日,涿州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该支部书记以”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 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气象服务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正确理解和把握人民至上的深层意蕴才能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将人民安危放在心上,融入到精细服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保障生命安全上下功夫,在推进气象现代化上下功夫,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实践优势。

    党课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指导实际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主动融入,奋力推动涿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安海霞 审核:许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