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气象防灾减灾助力保定汽车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9来源:
字号:【

图为:气象防灾减灾座谈会  摄影:郭晓军

近日,长城汽车徐水工业园区高升副部长一行三人赴保定市局进行交流座谈。市局刘新建副局长、防御中心、徐水局、满城局、易县局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长城汽车园区高副部长介绍了长城汽车园区的气象防灾减灾需求,并对近年来市气象局提供的气象防灾减灾技术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沟通和交流,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推动园区工作有效降低或避免灾害性天气对园区工作正常开展的影响。

刘新建副局长在座谈时指出,为以长城汽车为代表的支柱产业做好气象保障服务是保定气象系统应尽的职责,通过和企业对接座谈,进一步理清企业需求,进一步开发针对性强、精细化的气象服务产品,实现高品质气象服务,为保定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气象保障。


图为:园区赠送保定市局锦旗  摄影:郭晓军

最后,长城汽车园区高副部长将一面书有“防灾减灾 助力发展 气象卫士 安全保障”的锦旗送保定市局

近年来,保定市气象局高度重视长城汽车园区气象防灾减灾服务工作,组织易县、满城、徐水开展了气象灾害区域联防,开展了长城气象园区气象服务,针对长城汽车园区露天汽车停放易受冰雹灾害的问题,夏季组织易县、满城开展联合防雹作业,一系列的防灾减灾工作得到了长城汽车园区的好评。(撰稿:王岚  审核: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