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保定防雷安全管理”微信公众号制作、维护、推广项目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1来源:
字号:【

保定市气象局集中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就该单位“保定防雷安全管理”微信公众号制作、维护、推广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文件编号:BDSQXJTP20190003

二、项目名称:“保定防雷安全管理”微信公众号制作、维护、推广项目

三、项目内容:“保定防雷安全管理”微信公众号制作、维护、推广

四、最高限价:本项目预算价120000元,超过此限价为无效报价。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的服务企业,且所投项目在工商经营范围内;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制设备和人员表格)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在近1年内企业良好商业信誉的承诺函。(投标人单位自行出具证明和承诺涵,加盖单位公章原件 )

六、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下列有效资质材料: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格2-4条要求的材料原件,同时提供以上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的A4纸复印件一份留存备案。

七、报名及招标文件发放时间、方式:2019年11月20日—11月26日。

保定市气象局网站http://he.cma.gov.cn/bd/“政府信息公开”栏下载

八、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2019年11月26日上午9:30,地点:保定市气象局一楼会议室。

九、本项目联系人及电话:保定市气象局集中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柴青,0312-597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