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保定】关于公布我市气象领域增发国债项目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18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保障我市气象领域增发国债项目的规范实施,确保将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中共保定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将增发国债项目作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为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监督作用,现公布监督举报方式。

一、举报时限

从公告之日起至2025年1月31日止。

二、举报范围

在我市气象领域增发国债项目实施期间存在的以下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1.领导干部:干预和插手增发国债项目建设,在项目各阶段以说情打招呼、站台背书、授意暗示等方式影响项目建设正常开展或干扰正常监管等,在项目建设中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

2.公职人员:有意规避招标、虚假招标,所管理的增发国债项目出现工程质量低劣、安全生产事故和隐患等,造成人身伤亡和较大财产损失,在项目建设中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

3.市场主体:以向公职人员请客送礼、行贿等方式不正当竞争承揽增发国债项目,内外勾结、暗箱操作、虚报或擅自增加工程量套取国债专项资金。

三、举报方式

1.来信举报: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裕华东路432号中共保定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收)  

2.电话举报: 0312-5971786(党组纪检组)

             0312-5971870(计划财务科)

3.网络举报: bdsqxjjjz@163.com

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温馨提示: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况轻重,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保定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

                                                   202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