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督查组来承德局开展防雷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
字号:【

819日,由省气象局法规处何军副处长带队的督查组来承德局开展防雷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承德局召开了防雷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会上,曹丽华副局长从完善防雷安全监管体制机制、落实防雷安全监管责任、开展防雷安全公众气象服务、双随机执法检查等方面对承德市气象局防雷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对我局防雷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落实气象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职责情况表示满意。督查组认为承德局对依法行政和防雷安全监管工作重视程度高、措施到位、保障有力,在深入推进防雷体制改革、落实监管责任、完善监管体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一如既往做好防雷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像重视防雷一样,做好人影、放球、气象灾害防御等各项监管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切实履好职、尽好责。督查组查阅了行政执法及行政处罚相关档案,并就实际工作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随后,督查组赴市区、滦平、隆化、丰宁、围场等县区开展防雷安全重点单位随机抽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