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承德:积极组织观看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与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普法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承德市气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开课。

公开课多方面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系统总结了立法亮点,阐明了立法原意,内容丰富,观点鲜明,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正确理解与适用法律规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提供重要参考。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准确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立法精神、丰富内涵和价值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依法执法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