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沧州市气象行业2021年度基层综合气象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30来源:
字号:【

近日,由沧州市气象局联合沧州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沧州市气象行业2021年度基层综合气象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此次技能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全市气象行业人员交流技能、挖掘人才提供平台。全市14个台站共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黄骅市气象局、沧州市气象站、海兴县气象局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三名,黄骅市气象局孙萌萌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

为办好本次竞赛,沧州市气象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个环节紧密衔接、井然有序。市局业务科技科、探测中心、机关党委团结协作,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竞赛会务组、保障组,加班加点完成仪器场地布设调试、试卷出题判分、赛事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竞赛全程运转流畅、高效,未出现任何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