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武安组织观看《建国大业》加强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
字号:【

    11月6日下午,武安市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共同观看爱国电影《建国大业》,品读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进一步了解建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重庆谈判到新中国成立前夕为背景,正面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其中,影片依次展现了重庆谈判,双十协定,定都北平,政治协商及以黑白史诗片段为表现形式的辽沈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开国大典等具有重大历史的事件。
    影片教育大家怀着感恩的心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工作动力,追随先辈们的足迹,不断锐意进取。观看影片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不仅重温了激昂的历史岁月,而且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要继续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榜样,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投入到武安气象事业中去。(武安局张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