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邯郸:党组成员“双节前”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9-29来源:
字号:【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7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扈勇、纪检组长郝永强、三级调研员张永兴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张金玉,为她送去了党的关怀、温暖和节日用品

在93岁高龄的张金玉家中,党组成员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家庭、身体等情况,“邯郸局历届领导对我都很关心和照顾,我要感谢党,感谢局领导!” 张金玉老人激动的说,“这么多年来,不管工作还是退休,不管身在湖南还是河北,我一直关心气象事业发展,近些年,气象事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我们老同志感到特别高兴,特别激动,希望气象事业发展的更快,发展的更好!”。

扈勇表示,老党员为党和气象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学习榜样,相关科室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衷心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