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邯郸:专题安排部署省第六届旅发大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来源:
字号:【

当前,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进入关键阶段。9月13日,邯郸市气象局再次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安排部署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局长蔡守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张永兴及办公室、业务科技科、气象台、服务中心、探测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守新强调,全省第六届旅发大会开幕式在即,各单位一要进一步强化与主办方沟通协调,密切关注服务需求,沟通好气象应急指挥车入驻开幕式主会场事宜;二要进一步细化气象服务保障方案,明确分工、注重细节,重点关注降雨、大风、大雾等天气影响,全力保障旅发大会顺利召开;三要强化总结评估,促进业务提升,通过重大活动的气象保障服务,不断改进服务产品和服务方式,提升精细化预报预警服务能力。

张永兴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时刻关注高影响天气的影响,确保在省局指导下有序完成预报服务工作,树立气象部门良好形象。

据悉,自6月23日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邯郸市局每日向旅发大会筹备组发布气象专题报告,指导涉县局做好气象指数预报,并积极对接华风公司在中央一套、十三套午间新闻后的天气预报节目上线第六届旅发大会宣传海报。目前,省第六届旅发大会气象服务保障方案已初步形成,精细化预报产品、装备保障、现场服务等工作均在有条不紊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