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邯郸市气象局局长蔡守新到邯郸机场调研汛期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
字号:【

邯郸机场集团新航管楼即将投入使用,近日,在主汛期即将到来之际,邯郸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守新到邯郸机场集团开展汛期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部门联动等调研。邯郸机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波、副总经理郝照强以及机场航务部、机场气象台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杨波首先对蔡守新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气象局历年来对邯郸机场的支持,在机场日常运营、防灾减灾等方面气象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为邯郸机场顺利开航提供了气象保障,汛期已至,希望气象局在防汛、气象防灾减灾等方面加强支持。 

蔡守新表示:气象、航空是一家,两部门已合作多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业务往来;主汛期将至,预计今年汛期我市降雨较常年偏多,雨日、暴雨日、强对流天气也较常年偏多,汛期防灾减灾形势严峻,邯郸机场做为气象防灾减灾重点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汛期部署,在安全度汛方面气象局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邯郸机场新航站楼即将投入运营,为使得气象业务保障与机场发展相匹配,气象局将在部门联动、天气预报业务会商、数据共享等方面开展广泛支持,在党建、工会等方面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