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警示教育+答题 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0-09-27来源:
字号:【

9月23日下午,衡水市气象局组织市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初心之问》、《榜样》等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答题,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引向深入

    《初心之问》主要讲述了党员要坚守初心,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坚持一心为党为公;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榜样》则讲述的是一名村官从当初的时刻牢记当官是为民服务到逐步丧失理想信念,利用职务之便,钱权交易,严重违反了党纪国法沦为阶下囚,深深忏悔没有为儿子树立好榜样的过程。

    此次集中学习观看活动引起了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这是一堂触及灵魂、叩问心灵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坚守初心,始终做到慎微慎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