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学习劳模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12-17来源:
字号:【

12月8日下午,衡水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会商系统收听收看了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国先进工作者”魏瑞江从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语言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和切实感受,生动呈现出了一位践行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思维,守护粮食安全、推动农民增收、开展精准扶贫的排头兵、领头雁。党员干部从劳模先进事迹的讲述中备受震撼、深受教育。

随后,大家又认真收听了省气象局张洪涛组长的重要讲话,张洪涛强调,全省气象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学身边楷模,做时代先锋,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石志增局长强调,要认真领会学习张洪涛组长的讲话精神,学习身边的榜样,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真心热爱工作、用心钻研、全心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