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获评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13来源:
字号:【

近日,衡水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衡政字〔2021〕4号),根据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要求,市政府对11个县市区政府和高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及有关市直部门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衡水市气象局获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获市政府通报表彰。

2020年,衡水市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紧扣气象领域安全目标任务,创新监管方式,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了气象领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2021年衡水市气象局将再接再厉,夯实基础,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