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驻村工作队组织暖冬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
字号:【

    在寒冬来临之际,衡水市气象局驻北龙口村扶贫工作队在繁重高压的扶贫、脱贫工作之余,怀着对村民的深情厚爱,在局内组织开展了“暖冬爱心捐赠”活动。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切实为贫困群众干实事,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关怀。
    在工作队的号召下,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翻箱倒柜,踊跃参加,几天时间就捐赠了满满一车衣服。11月8日,载着气象局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送衣车来到了北龙口。工作队就地取材,在驻地办公室里展开了爱心捐赠活动。三五成群的村民们迅速围拢而来,工作队热情、耐心地帮着大家挑选自己心怡的衣服,工作队队长李平阳更是耐心地帮村民试穿。因有2户贫困户马宝前、马同森行动不便,工作队特地预留了几件棉衣棉裤,亲自送到家中,他们十分感激,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气象局干部职工展现出高涨的为民服务热情,共捐赠衣服500余件,被村民悉数领走。活动的成功开展生动诠释了衡水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扶贫济困,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