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王晓霞副局长向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英军汇报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
字号:【

5月20日下午,衡水市气象局王晓霞副局长带领业务科技科和气象灾害防御中心主要负责人,向市政府副秘书长、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副部长张英军汇报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王晓霞详细介绍了衡水市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和指挥部办公室运行情况,对气象局在近期大风、寒潮、雷暴、冰雹等灾害性天气过程所做的应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张英军就指挥部办公室运行和预警信号发布传播等工作交流了意见。

张英军指出,气象部门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进一步提高预警信号的准确性和提前量,增强灾害防御的针对性,体现人性化服务。指挥部办公室在充分发挥气象灾害防御的组织协调作用中,应紧盯气象预警信息的接收效果,确保预警信息发得出、收得到、用得上。市政府督查室将联合气象局做好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督导督查工作。

王晓霞表示,气象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相关制度、流程,加强预警信息发布传播工作,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