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连日来,衡水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直工委的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1月15-16日,该局17名党员志愿者们在局家属院内先后走访住户70余户,在按照社区要求认真做好排查、登记等工作的同时,劝导居民遵守防疫规范、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法律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防控意识,主动做好自我防护。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阻击战,作为党员,不仅要践行初心使命,更要彰显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哪里有任务,党组织就在哪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