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参加2021年衡水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8来源:
字号:【

5月22日上午,2021年衡水市科技活动周暨疫情防控科普公益宣传活动在衡水市图书馆启动。衡水市气象局共7名科技人员赴现场参加了活动。

今年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活动时间为2021年5月22日-28日。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衡水市桃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文健等讲话,气象局、第四人民医院、老白干厂等十多个单位现场进行了科普宣传、科普展示等活动。其中,气象局展出了气象应急车模型、观测场模型、人工影响天气火箭车模型以及科普彩页、书籍,吸引了众多孩子、市民前来了解,科技人员深入浅出耐心讲解。

该活动对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加快提升公民科学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