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市气象局副局长王晓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1来源:
字号:【

1月6日下午,衡水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其所在党支部全体成员、分管科室的党员干部在主会场现场参会,党建联系点故城局、联系县局武邑、故城、景县气象局的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

王晓霞以《贯彻落实“三个务必”,推动衡水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题,从三个务必的逻辑思路、价值底蕴出发,明确三个务必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思想引领,是党迈上新征程,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行动指南,也是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制胜法宝。

王晓霞指出,贯彻“三个务必”,就是要牢牢把握气象防灾减灾“人民至上”的宗旨不动摇,要以一以贯之的决心不断夯实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要在提升气象灾害监测能力上下功夫,在优化气象预报预警业务上下功夫,在构建以预警信号为先导的应急联动机制上下功夫,在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传播“快、广、准”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要求的斗争精神,体现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中就是要敢于担当,切实把气象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勇于担当就是要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政府的要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气象防灾减灾的最高工作目标,秉持“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信念,锤炼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信心;勇于担当就是要保持永不懈怠的工作作风。王晓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为践行“三个务必”夯实理想信念基础,在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