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衡水市气象局报废资产处理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9来源:
字号:【

根据《河北省气象部门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衡水市气象局审议并经河北省气象局备案,拟对我单位报废的50件固定资产(资产原金额为163593元)进行处理,欢迎具备环保回收再生资质的公司参与采购报价。

1.报废资产处理单位:衡水市气象局

2.报废资产设备清单见附件。

3.公示时间:2020年5月19日-23日。

4.采购公司的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环保回收再生资质、法定代表人参加谈判的,应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参加谈判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有意采购的企业,请于2020年5月23日之前,将上述资料的扫描件传至:823321944@qq.com邮箱,并注明联系人电话(特别提示:请务必通过邮箱提交材料)。

5.根据提交的材料,经审核符合要求的公司,我们将电话通知具体采购时间和所需纸质资料。

6.联系人:李自伟  咨询电话:0318-2123003

附件:衡水市气象局资产报废详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