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台圆满完成“5.18”经洽会气象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1-05-21来源:
字号:【

2021年5月20,廊坊市市气象台制作发布第《“5.18”经洽会气象服务(十三)》 专题气象报告,圆满完成了“2021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经洽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5.18”经洽会前,市气象台提前部署和谋划,按照市局服务方案,专题气象服务责任落实到人,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效果。市气象台积极主动联系“5.18”经洽会承委办和相关单位,咨询对气象服务的详细需求,按照具体需求提前10天制作发布第一期《“5.18”经洽会气象服务》专题,制作并发送7天预报。

自启动经洽会工作状态以来,市气象台共制作发布“5.18”经洽会气象服务》专题共13期,发布各类手机短信7条次,接受电视台、电台、报纸采访6市气象台通过多种途径积极、主动为“5.18”经洽会承委办和相关单位提供优质、准确的气象服务“5.18”经洽会成功举行提供了完善的气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