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省局纪检组组长张洪涛一行来廊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18来源:
字号:【

9月16日,河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洪涛一行到廊坊深入调研市级对县级气象部门的综合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省局党组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刘文奎、廊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展芳陪同调研。

张洪涛组长一行围绕做实市级对县级综合监督工作、加强基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内容,深入廊坊市气象局及永清县气象局、霸州市气象局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基层气象部门市级对县级综合监督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综合监督工作档案和相关资料,并与综合监督人员和基层干部职工进行座谈,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意见。

张洪涛指出,市级对县级综合监督工作是省局党组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对于探索推进基层单位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具有重大意义,对廊坊市级对县级综合监督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准确定位,综合监督要更加聚焦聚力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执行、推动工作”;二是注意细节,突出重点,认真落实落细综合监督工作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三是完善机制,健全完善各项监督贯通融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和工作流程,提升综合监督能力。

省局党组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刘文奎也对综合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