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23来源:
字号:【

    4月19日,大厂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抓好推进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作为主题教育的“纲”贯穿全过程,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联系实际,确保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把持续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与“质量提升年”行动有机衔接、一体推进,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筹安排,做好各类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