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央主题教育办公室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来源:
字号:【

 

    10月17日,在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晶陪同下,中央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二联络组副组长、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副局长孙德和成员王少文、张晓冬一行到廊坊市气象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中央主题教育办公室调研组在河北省气象局局长张晶、廊坊市气象局局长展芳陪同下参观了气象装备保障平台、影视中心、党建室和荣誉展示栏,实地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中央主题教育办公室调研组在小会议室查阅主题教育相关材料,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展芳进行了深入座谈,认真调研了解关于气象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预热升温、学习教育、征求意见、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结合地方、特色工作等8个方面21个具体问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廊坊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工作扎实,思路和做法是符合中央主题教育要求的。预热升温以来不等不靠,自觉对标省局,按要求开展工作,学习和调研组织方法对,整改抓的实,成效显著。并对廊坊市气象局在加强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两支队伍建设上的做法以及单位整体环境、职工精神面貌予以了高度评价。 
    河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晶实地检查了廊坊市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就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工作实效;二是要继续深入抓好学习,学好用好规定书目,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扎实抓好对县局、支部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处级干部要指导好联系县局,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按周进行调度,保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展芳局长代表市局党组明确表态,要学习领会好中央主题教育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晶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