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廊坊:收听收看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来源:
字号:【

518上午,廊坊市县两级气象部门收听收看了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展芳局长对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增强政治站位,全国两会即将召开,“5.18”经洽会今日开幕,全市气象部门要履职尽责,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桥头堡,为地方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气象服务;二是要深入学习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张晶局长讲话要求,落实气象部门内部安全生产和外部安全监管的各项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应急值守工作,加强人员体温监测、出入登记、健康码和食堂消毒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双人双岗值班制度。四是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将工作职责和压力向下传导,增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实。

市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县级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