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大厂: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
字号:【

    11月30日,大厂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局长韩庆超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研讨交流中气氛热烈,全体党员结合气象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大家都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自我约束,坚守廉洁自律准则,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韩庆超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都准备充分,学习认真、思考深入、体会深刻,大家在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作者:赵立云

审核:于红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