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廊坊:召开第1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暨主题教育第4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5来源:
字号:【

12月22日,廊坊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1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暨主题教育第4次学习会,中心组主要负责人、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杜海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上海和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党组成员、副局长贾贵陆和永清县气象局、市气象台、业务科技科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主题教育。要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

各县(市)气象局和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符  杰

审核:马启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