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廊坊: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0来源:
字号:【

1月8日下午,中共廊坊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鹏,观测与网络处处长赵建明到会指导。廊坊市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人事科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廊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海涛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市气象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晓鹏在会上指出,廊坊市局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组织周密,查摆问题比较准确全面,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廊坊市局党组在会后一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增强理论功底和素质;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党组班子要拉台账、明措施,通过主题教育推进廊坊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

杜海涛做会议小结,表示将按照省局领导的要求,严抓问题整改,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按时做好情况通报和总结上报,坚持善始善终、慎终如始,以钉钉子精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作者:符  杰

审核:马启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