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廊坊: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气象”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02来源:
字号:【

2月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气象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廊坊市气象局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气象”为主题的 “迎新春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2024年的来临。

活动伊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恒代表市局党组发表新春致辞,向全市气象工作者及家人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并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广大气象干部职工继续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廊坊气象高质量发展。

联欢会在“被子舞”的欢快气氛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成都》、多人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多人合唱《一路生花》,双人笛子歌唱合奏曲目《青花瓷》、多人朗诵《我爱上班》、单人评书《康熙买马》、多人舞蹈串烧表演《歌舞大联欢》等9个节目接连精彩上演、高潮不断、穿插着《蒙眼敲锣》、《你划我猜》、《猜歌名》等趣味游戏,积极开动观众们的想象力与表演能力,现场掌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充分展现了廊坊气象局干部职工的能歌善舞、多才多艺,联欢会在全体干部职工传统文化精粹京东大鼓《党建引领新气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春联欢活动秉承了市局党组倡导的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充分展现了廊坊气象干部职工积极创新、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快乐祥和、健康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

 作者:白千川

审核:张  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