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精神文明

秦皇岛:开展工间操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积极践行健康生活理念,全面营造全员健身氛围,引导全体职工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秦皇岛市气象局积极参加省气象工会“运动、健康、快乐、高效”工间操展示活动。

每天上午,在领操员的示范下,全局干部职工整齐列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的学习每一个动作,尽管有些动作还不熟练,但大家都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经过近一个月的练习,秦皇岛市局工间操队列整齐,动作标准规范,精神昂扬,意气风发,并进行展演录制。

工间操健身活动让干部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的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在短时间内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通过工间操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强身健体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